百夫長旅行社 關於我們 Centuriontour-About-us

百夫長旅行社 成立於2018年,一群來自業界擁有多年歷練與操作資歷的合作夥伴當時是這樣想的,旅行應該來點不一樣的

由走過百國的職人領隊–曾純純 董事長領導下,主要以Outbound為主力,在成立即將兩年的時間,業績一直都是順遂成長,然而卻遇上全球性疫情。在鎖國期間持續留著的同仁繼續堅持努力,董事長帶領大家開創各種異業結合與持續堅守品質,設計出與其他旅行社迥異的國旅行程,並帶起一陣追隨的風潮。

『百夫長』羅馬帝國時期中華文化春秋時期,兩者皆為軍中重要之職務,故其意涵取名–百夫長,希望帶領旅者進入到世界的各個角落,領隊群如同『百夫長』,成為公司服務旅者最重要的基石;另外,追求服務更高水準的信念。期盼您與百夫長旅遊一起持續遨遊全世界。


理念與產品主力

百夫長除了希望給旅者TRAVEL,還要給旅者更美好的VACATION 英文中渡假VACATION與旅行TRAVEL,兩個字指涉著非常不同的意涵:TRAVEL是為工作、征戰、貿易需要,字義中有辛勞工作、遷移、冒險意思。 VACATION字根是VAC意為清空、撤離,字義指涉「空出來」的狀況。

百夫長旅遊把TRAVEL的精神涵蓋進去,設計出許多跨國、深度、困難的行程;把VACATION的精神包裝進去,設計出讓旅者有奢華、放鬆渡假的旅行。百夫長除了希望給旅者TRAVEL,還要給旅者更美好的VACATION。

旅行其實是「思維」與「行動」具體結合後的產物,旅行者在未旅行之前,百夫長會開許多旅遊相關的講座,讓您知道相關的旅遊資訊,甚至是心靈與身體的相關課程,讓旅者做足出國前、中的功課,讓歸國後是一種真正身心靈的滿足與放鬆,成為深度之旅不可或缺的要素。

旅遊是一種玩樂享受,亦是一種學習體驗;百夫長希望旅者既能行萬里路,如讀讀萬卷書。當臺灣旅遊業已經逐漸走向客製化、細緻化的行程發展,百夫長旅行社企圖提供一般大眾市場更為細緻、專業的旅遊產品,更與同業與異業結合,讓旅者擁有更多不一樣的體驗,並為許多企業訂製特殊的國內外團體旅遊,深得企業客戶的讚賞。

旅遊是要『在對的時間及季節抵達適當的地點,進而享受美好的假期時光』

跳河
安提瓜島海邊用餐

社企責任

疫情於2020年襲擊整個旅遊業,百夫長沒有任何裁員,在所有員工攜手共度之下難關之下,一起走出困擾旅遊業者的三年。在董事長不要浪費任何一場危機的理念之下,百夫長團隊進行國旅的策畫,也確讓百夫長旅遊更深度的瞭解自己的國家–台灣,設計出許多與生態、人文和歷史的深度行程,讓旅客藉由體驗而有所體會。並結合台灣企業和藝術家等發起公益募款,並結合各地的協會做許多的合作交流及淨灘活動等。

疫後年代的旅遊行程設計,開始著手規劃更多結合生態旅遊,未來更希望朝向SGTC『永續旅遊』前進,充分考量目前及未來的經濟、社會與環境影響後,落實旅客、產業、環境與當地需求的觀光型態。

旅行其實是思維與行動具體結合後的產物,旅行者在未旅行之前,百夫長會開許多旅遊相關的講座,讓您知道相關的旅遊資訊,成為深度之旅不可或缺的要素。百夫長希望旅者既能行萬里路,也能讀萬卷書。

當臺灣旅遊業已經逐漸走向客製化、細緻化的行程發展,百夫長旅行社企圖提供一般大眾市場更為細緻、專業的旅遊產品,讓旅者是在對的時間及季節抵達適當的地點,進而享受美好的假期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