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夫長 說故事的旅行社|繽紛西澳洲~世界上最孤寂的城市 | 百夫長旅行社

百夫長 說故事的旅行社
繽紛西澳州—世界上最孤寂的城市

百夫長 說故事的旅行社
繽紛西澳州
世界上最孤寂的城市

活動時間:2024/5/18(六) 2:00 P.M

澳洲之大,西澳州佔整個澳洲面積1/3狹長型的土地分布,造就多樣性的地貌:廣袤的沙漠、壯觀的海岸線、奇特的自然景致。



品酒與美食配對–奢華盛宴

珀斯和西南部擁有八個葡萄酒產區,地中海、海洋及大陸型氣候,使其西澳州的頂級釀酒師充分利用當地純樸的環境,製作出獨有特色的國際知名葡萄酒。世界級酒莊可說是瑪格麗特河的代名詞,一望無際的葡萄園隨著季節變幻,海岸與森林的交織,精緻的葡萄酒餘韻持久,令人難以忘懷。

澳洲高帽子美食評鑑,大家耳熟能詳;許多人不知的金盤子美食評鑑 GOLD PLATE AWARDS!?讓百夫長告訴你~



豐富的生態系統–多元面貌

您可知道西澳州有好幾個鮮粉紅色的湖?還有數以千計鮮黃色的尖塔從巨型沙丘中升起?由古老森林的深綠色,到霓虹般的野花混合成渾然天成的地毯,七彩繽紛的顏色讓您目不暇給捨不得闔眼。聽著海浪聲漫步散心,濤濤海浪和宏偉的石灰岩懸崖一一映入眼簾。

西澳州的風景是多樣且令人難以置信的,無論你是 喜歡大自然、探險、沙漠、海洋還是星空。

除此之外,來到西澳州旅遊絕對不要錯過,尋找世界最快樂的動物–微笑短尾袋鼠Quokka!這個地區有著許多顛覆你想像的面貌,期待您與百夫長旅遊無盡探索這片土地並一同體驗獨一無二的旅程。

百夫長專業領隊 曾如瑩Tracy
深耕埃及、土耳其、希臘產品多年,推出過許多革命性的新型產品,埃及私人車隊前往阿布辛貝、連續入住卡帕多奇亞三晚、聖托里尼懸崖飯店的熱潮,都有Tracy的影子,多次承辦百人招待團前往埃及、杜拜旅遊,在業界又有著『中東女王』的稱號。 旅行的過程當中,難免會有許多危機出現,Tracy解決希臘罷工的船班以及埃及茉莉花革命時的撤離旅客,都獲得旅客的一致好評,旅遊界解決危機的能手,也更能給予消費者品質保證的主要推手。
活動時間:2024/5/18(六) 2:00 P.M
報名網址:https://centuriontour.pse.is/5mwxyk
活動地點:百夫長講堂(10451 台北市錦州街5號6樓)
※ 環保愛地球小提醒:備有茶水提供,歡迎自備環保杯

年度行程推薦

🗓出發日5/8, 5/22, 6/5, 8/14, 8/28, 9/11, 9/30, 10/9
📋詳細行程

分享此文 Share this...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