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夫長旅行社 歐洲行程 Area-Europe

金色分隔線 golden border

漫遊嶾逸峽灣仙境|挪威 15日

挪威是大自然的華麗交響舞台,冰川優雅地舞動,雕刻出宛如大師之作的峽灣輪廓。高聳的山峰彷彿奏響交響樂章,激昂而宏偉。湖泊澄清如鏡,在簇擁的翠綠森林中,如同畫布上的動人畫面。這是一場視覺盛宴,每個元素奏出獨特旋律,共同組成壯麗樂章,令人陶醉。

天崖海角極致風光|蘇格蘭 13日

一杯威士忌,蘊含著濃厚的歷史傳奇;天籟風笛,述說著沉甸甸的時光記憶;電影般的壯麗地貌,彷彿置身於史詩之中;鄉間的地方風情,格子裙下的風度翩翩男士;高地的可愛寵物,尼斯湖中隱秘的水怪;通向霍格沃茲魔法世界的蒸汽火車…正是蘇格蘭獨樹一幟的風采。

極光秘境阿比斯庫與羅浮敦|挪威X瑞典 12日

跟著百夫長一同追逐著北極圈的幸福極光,前往全世界最容易看到極光的小鎮—瑞典阿比斯庫。再前進世界最美島嶼—挪威羅浮敦群島,欣賞寧靜遺世自然景觀。入住傳統特色漁屋、漫遊人氣小鎮,絕對讓您畢生難忘!

探索地中海寧靜之美|南義西西里島 13日

或許您已曾踏足義大利多次,但南義的地中海風情與義大利其他地區迥然不同。在西西里島,您可漫步於歷史悠久的街道,海風輕拂臉龐,彷彿置身於一幅悠然的油畫中。而在南義,時光彷彿停滯,走進古老的小鎮,彷彿進入夢幻的時空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