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分隔線 golden border

漫遊嶾逸峽灣仙境|挪威 15日

挪威是大自然的華麗交響舞台,冰川優雅地舞動,雕刻出宛如大師之作的峽灣輪廓。高聳的山峰彷彿奏響交響樂章,激昂而宏偉。湖泊澄清如鏡,在簇擁的翠綠森林中,如同畫布上的動人畫面。這是一場視覺盛宴,每個元素奏出獨特旋律,共同組成壯麗樂章,令人陶醉。

荒漠奇遇之自然寶藏|納米比亞X維多利亞瀑布 16日

踏上這片神秘沙漠,感受風與沙的對話,徜徉於獵豹王國,目睹野生動物的自由奔跑;探訪千歲植物,感受生命的深厚力量。乘坐景觀飛機,俯瞰倒沙入海、海沙連線,以及紅色沙漠的壯麗美景。最後來到維多利亞瀑布,聆聽英國女皇的名字在瀑布間迴盪。

大洋洲 Nature’s Touch | 西澳低奢自然野放 11日

西澳的地質地貌多元化,體現在一周內我們可以不慌不忙地穿越葡萄酒莊、石灰岩、沙漠、湖泊、海洋和森林,“Nature’s Touch”主題旅行,崇尚與大自然的互動與環抱,觸碰西澳的多彩地貌呈現,聆聽自然的天籟之音,味蕾致敬龍蝦美味的狂歡,感知森林湖泊的療愈,接受季節限定裡的自然饋贈,也回饋給自然以善意。

天崖海角極致風光|蘇格蘭 13日

一杯威士忌,蘊含著濃厚的歷史傳奇;天籟風笛,述說著沉甸甸的時光記憶;電影般的壯麗地貌,彷彿置身於史詩之中;鄉間的地方風情,格子裙下的風度翩翩男士;高地的可愛寵物,尼斯湖中隱秘的水怪;通向霍格沃茲魔法世界的蒸汽火車…正是蘇格蘭獨樹一幟的風采。

揭開天堂島嶼的神秘面紗|模里西斯我的家 12日

釋放靈魂,一場與自己對話的療癒之旅。天堂的原型來自於模里西斯,來到這裡的人們似乎開始記起原始的欲望,親近大自然,靜下心來放鬆自己的人生,不要辜負馬克吐溫賦予模里西斯那麼美的名稱,和百夫長一起感受它英式的優雅、法式的浪漫、甚至印度的魅惑。

鄂圖曼雙部曲|璀璨古文明—完美土耳其全覽 16日

土耳其是台灣的22.5倍大,疫情後想要暢遊土耳其的大城小鎮,您絕對不能錯過百夫長旅遊特別安排五段國內段班機,帶您探訪黑海邊特拉布松蘇美拉修道院、亞美尼亞的古都─阿尼、亞美尼亞聖湖─凡湖、見證希臘化時代內姆魯國家公園,特別安排入住卡帕多奇亞洞穴飯店兩晚、伊斯坦堡麗池卡登,絕對是您探朗土耳其的首選行程。

浮冰上的奇幻世界|北極80度 18日

百夫長特別安排2019全新下水船隻「極地宏迪號」全球限量航次。安排豐富活動,拜訪海豹、海鳥群棲處,鯨魚出沒海域及冰山、冰河等,景物壯觀有趣。獵捕帝王蟹及參訪挪威鮭魚養殖場,靜動行程讓您更深入羅浮敦群島。搭乘安全舒適、合乎冰區航行標準的極區冰級船前往北極海域,飽覽冰區航行,在浮冰中穿梭的奇特景象,將畢生難忘。

極光秘境阿比斯庫與羅浮敦|挪威X瑞典 12日

跟著百夫長一同追逐著北極圈的幸福極光,前往全世界最容易看到極光的小鎮—瑞典阿比斯庫。再前進世界最美島嶼—挪威羅浮敦群島,欣賞寧靜遺世自然景觀。入住傳統特色漁屋、漫遊人氣小鎮,絕對讓您畢生難忘!

夢迴印加帝國|祕魯 15日

南美深度印加秘魯之旅,帶您領略安地斯山區自然風景與印加文明。搭乘飛機從空中領略最神秘的天書─納斯卡線,再前進沙漠區體驗衝沙的刺激快感。來到印加帝國的城市馬丘比丘,拜訪沉睡百年的天空之城。全世界最高海拔的湖泊─的的喀喀湖、奇幻彩虹山、小加拉巴哥群島—鳥島,秘魯豐富的旅遊資源真令人讚嘆不已。

北極史詩大環線|北極三島 27日

百夫長旅遊讓豪華及探險同時併行,在舒適及自然生態中採到平衡,最精彩的北極生態旅行,最不平凡的人生旅程:一次完成北極大環線航程:冰島-格陵蘭-史瓦爾巴,體驗最具代表性的精華北極群島。

日本岡山夏日祭典|瀨戶美學 5日

祭り(まつり)在日本文化中是重要且意涵深遠的儀式,除了耳熟能詳的京都祇園祭、青森睡魔祭、札幌雪祭之外,晴天之國的大鯢季,每年8月8日在湯原溫泉盛大展開,祭典中會出現大型花車、大鯢睡魔等,湯原溫泉將如五彩萬花筒般絢爛,您將跟著當地民眾一起歡慶喜悅!

探索地中海寧靜之美|南義西西里島 13日

或許您已曾踏足義大利多次,但南義的地中海風情與義大利其他地區迥然不同。在西西里島,您可漫步於歷史悠久的街道,海風輕拂臉龐,彷彿置身於一幅悠然的油畫中。而在南義,時光彷彿停滯,走進古老的小鎮,彷彿進入夢幻的時空隧道。

走入大自然地理教室|美國西部九大公園 16日

十億年的歷史盡在眼前,美西國家公園可謂是"活的地質史教科書"之旅。豐富的峽谷地形、奇幻的羚羊谷地、馬蹄灣的自然奇景、石拱林立的拱門國家公園,九大國家公園通通都是世界級的自然美景,絕對帶給您完美的美西國家公園之旅。

1 2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