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夫長旅行社 非洲行程 Area-Africa

金色分隔線 golden border

荒漠奇遇之自然寶藏|納米比亞X維多利亞瀑布 16日

踏上這片神秘沙漠,感受風與沙的對話,徜徉於獵豹王國,目睹野生動物的自由奔跑;探訪千歲植物,感受生命的深厚力量。乘坐景觀飛機,俯瞰倒沙入海、海沙連線,以及紅色沙漠的壯麗美景。最後來到維多利亞瀑布,聆聽英國女皇的名字在瀑布間迴盪。

揭開天堂島嶼的神秘面紗|模里西斯我的家 12日

釋放靈魂,一場與自己對話的療癒之旅。天堂的原型來自於模里西斯,來到這裡的人們似乎開始記起原始的欲望,親近大自然,靜下心來放鬆自己的人生,不要辜負馬克吐溫賦予模里西斯那麼美的名稱,和百夫長一起感受它英式的優雅、法式的浪漫、甚至印度的魅惑。

北非撒哈拉沙漠傳奇|突尼西亞浪漫風情 14日

突尼西亞是百夫長旅遊的推出的經典行程,非洲充滿人文風情的夢幻小島傑魯巴島、全世界最大的撒哈拉沙漠欣賞浪漫的夕陽、藍白小鎮漫遊、羅馬在北非、柏柏怪建築等,讓您來到突尼西亞旅遊每天都讓您驚豔的行程。

揭開阿爾及利亞|撒哈拉沙漠神秘面紗 18日

百夫長撒哈啦沙漠系列行程–阿爾及利亞的撒哈拉,本行程排除萬難特別安排深度體驗撒哈拉沙漠,搭乘內陸航班前往東南方綠洲城市─德珍奈特,搭乘吉普車探索阿爾及利亞特有高山型沙漠、橘色沙丘、峽谷地形、沙漠風化地貌、距今一萬兩千年史前壁畫,我們將攜帶帳篷搭乘吉普車,抵達沙漠中適當的紮營點,讓您體驗以天為帳以地為床的豪情。

絕美非洲東非獵奇|六大國家公園—肯亞X坦尚尼亞 16日

因道路狀況在這2個國家都算不好,所以車速不能快更容易造成旅遊的勞累!百變百夫長首推:安排2點進出 (奈洛比 & 吉利馬札羅),省去拉車的疲累,增加更多旅遊時間。獨家安排連續5晚入住動物遷徙路線。首推5段的國內與跨國飛機,避開長途坐車的疲憊及辛勞(共省下足足 72小時的車程)。

北非撒哈拉沙漠傳奇|埃及法老古文明 13日

開羅入住全球連鎖豪華度假酒店-四季酒店,獨家夜宿阿布辛貝,讓您輕鬆不用凌晨三點起床趕行程。帝王谷獨家參觀塞提一世陵寢,費用高達一百美金,您會發現古埃及法老的輝煌世界。市場獨家參觀帝后谷的納夫塔利陵寢,您將會發現埃及歷史上最美麗的女人。伊斯蘭開羅發現馬穆魯克的輝煌與豐富的清真寺建築,最深度的埃及行程,您絕對不能錯過。

北非撒哈拉沙漠傳奇|飛越亞特拉斯山脈 迷幻摩洛哥 15日

全台灣市場唯一,含內陸段-省去18小時拉車+2日全程吉普車深入撒哈拉沙漠,前往紮格拉,吉普車近阿爾及利亞邊境奇加加沙丘。百夫長帶您一次瀏覽摩洛哥充滿著魔幻的魅力的四種顏色:馬拉喀什的紅色、契夫蕭安的藍色、撒哈拉沙漠的黃色、亞特拉斯山脈的綠色。加上九大世界遺產,絕對衝擊您的視覺感官。

絕美非洲 文明古國原始部落|伊索比亞 19日

衣索比亞位在土壤肥沃的東非大裂谷上,南方有著古老豐沛水量的藍色尼羅河流經。富壤的土地上,人類第一次站立起來,三百萬年前的露西正是已知最古老的直立人。來趟衣索比亞吧,讓我們在旅途上好好講講這塊土地的故事。

邂逅天堂模里西斯|海洋假期 9日

來到模里西斯,深吸一口氣,發現這裡的空氣是甜的,東、南、西、北邊的海域各自精采,整座島被世界第三大的珊瑚群環繞,海岸線綿延150公里白沙灘,漫步在金黃色的晚霞餘暉中,看著天際顏色的變化,留下屬於你們的浪漫回憶。

絕美非洲 驚艷五感體驗|南非 太陽城皇宮 13日

打開閉塞的南非歷史,從大航海時代開始到正式的躍上世界的舞台,豐富的自然資源讓南非變成歐洲國家紛紛佔領殖民的地方,其自然奇景極度變化轉折,開普半島上有著平坦如桌的桌山、突兀的魔鬼峰、獅頭山、曾被誤為世界的最南端的-好望角、還有令人沉醉的葡萄酒鄉…另外您也可以透過您的相機獵遊非洲5霸,或極度接近南非特有種的小企鵝,海中霸主鯨魚也是您必要拜訪;百夫長帶您深入南非,讓您慢慢體驗去挖掘,彩虹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