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分隔線 golden border

漫遊嶾逸峽灣仙境|挪威 15日

挪威是大自然的華麗交響舞台,冰川優雅地舞動,雕刻出宛如大師之作的峽灣輪廓。高聳的山峰彷彿奏響交響樂章,激昂而宏偉。湖泊澄清如鏡,在簇擁的翠綠森林中,如同畫布上的動人畫面。這是一場視覺盛宴,每個元素奏出獨特旋律,共同組成壯麗樂章,令人陶醉。

極光秘境阿比斯庫與羅浮敦|挪威X瑞典 12日

跟著百夫長一同追逐著北極圈的幸福極光,前往全世界最容易看到極光的小鎮—瑞典阿比斯庫。再前進世界最美島嶼—挪威羅浮敦群島,欣賞寧靜遺世自然景觀。入住傳統特色漁屋、漫遊人氣小鎮,絕對讓您畢生難忘!

絕美非洲東非獵奇|六大國家公園—肯亞X坦尚尼亞 16日

因道路狀況在這2個國家都算不好,所以車速不能快更容易造成旅遊的勞累!百變百夫長首推:安排2點進出 (奈洛比 & 吉利馬札羅),省去拉車的疲累,增加更多旅遊時間。獨家安排連續5晚入住動物遷徙路線。首推5段的國內與跨國飛機,避開長途坐車的疲憊及辛勞(共省下足足 72小時的車程)。

北非撒哈拉沙漠傳奇|飛越亞特拉斯山脈 迷幻摩洛哥 15日

全台灣市場唯一,含內陸段-省去18小時拉車+2日全程吉普車深入撒哈拉沙漠,前往紮格拉,吉普車近阿爾及利亞邊境奇加加沙丘。百夫長帶您一次瀏覽摩洛哥充滿著魔幻的魅力的四種顏色:馬拉喀什的紅色、契夫蕭安的藍色、撒哈拉沙漠的黃色、亞特拉斯山脈的綠色。加上九大世界遺產,絕對衝擊您的視覺感官。

拉丁美洲風情|墨西哥X古巴加勒比海之旅 19日

哈瓦那獨特的美,復古又浪漫,是歷史堆疊出的痕跡。古董車和最道地的古巴蘭姆酒與雪茄煙文化體驗,讓古巴哈瓦那帶著謎樣的風采。墨西哥是一個充滿狂野和獨特風情的國度,從美味的特色小吃到壯觀的自然風光,無奇不有,無所不能。多個美洲文明的發源地,孕育出馬雅、托爾特克和阿茲提克等文明。世界遺產巡禮、人氣景點打卡、精選餐食體驗,拉丁美洲風情之旅絕對精采。

藍色寶石馬爾地夫|海洋假期 6日

海水像絲綢一樣柔和,微蕩着漣猗,白日的天空湛藍出奇,如一塊璀璨無瑕的寶石掛在天空;黃昏的海洋金光閃閃,像一個含情脈脈的新娘披上禮服;浪漫清新的渡假島嶼-南亞里環礁,乘坐25分鐘的水上飛機,即可抵達這觸手可及的人間天堂。

豐盛峇里島蜜月約會 5日

峇里島是印度洋上的一顆珍珠,擁有其他島嶼沒有的魅力~百夫長為您量身訂做豪華的神仙之島豐盛蜜月約會旅程,海灘度假的寧靜、無敵的懸厓海景、傳統優質美食、放鬆心靈的Spa、慢活奢華的步調,我們致力於完美您在峇里島的行程,專屬於您的管家服務與全包式一流的娛樂,帶給您最高的享受。

邂逅天堂模里西斯|海洋假期 9日

來到模里西斯,深吸一口氣,發現這裡的空氣是甜的,東、南、西、北邊的海域各自精采,整座島被世界第三大的珊瑚群環繞,海岸線綿延150公里白沙灘,漫步在金黃色的晚霞餘暉中,看著天際顏色的變化,留下屬於你們的浪漫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