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夫長旅行社 亞洲行程 Area-Asia

金色分隔線 golden border

鄂圖曼雙部曲|璀璨古文明—完美土耳其全覽 16日

土耳其是台灣的22.5倍大,疫情後想要暢遊土耳其的大城小鎮,您絕對不能錯過百夫長旅遊特別安排五段國內段班機,帶您探訪黑海邊特拉布松蘇美拉修道院、亞美尼亞的古都─阿尼、亞美尼亞聖湖─凡湖、見證希臘化時代內姆魯國家公園,特別安排入住卡帕多奇亞洞穴飯店兩晚、伊斯坦堡麗池卡登,絕對是您探朗土耳其的首選行程。

日本岡山夏日祭典|瀨戶美學 5日

祭り(まつり)在日本文化中是重要且意涵深遠的儀式,除了耳熟能詳的京都祇園祭、青森睡魔祭、札幌雪祭之外,晴天之國的大鯢季,每年8月8日在湯原溫泉盛大展開,祭典中會出現大型花車、大鯢睡魔等,湯原溫泉將如五彩萬花筒般絢爛,您將跟著當地民眾一起歡慶喜悅!

看見〝心〞印度|不可思議的精彩—南印度文化巡遊 14日

印度是一個多元的民族組成,有著複雜宗教、眾多語言、種姓制度…印度社會的獨有特色,可以在印度三百多萬平方公里的面積,每一百公里就改變您的旅遊視角。在這豐富奇觀的國度,請敞開心胸接受文化的衝擊,跟著百夫長揭開南印度另類面紗,印度的輪廓等您慢慢去勾勒。

尋覓美索布達米亞文明|伊拉克尋旅 17日

前進兩河流域文明精華地─伊拉克,拜訪巴比倫的城市建築,認識什葉派的歷史文明,納傑夫、卡拉巴赫都是伊斯蘭文明歷史上不能錯過的重點城市,伊拉克的南方是河道流經之地,美索不達米亞的文明在呼喊著您的蒞臨。

藍色寶石馬爾地夫|海洋假期 6日

海水像絲綢一樣柔和,微蕩着漣猗,白日的天空湛藍出奇,如一塊璀璨無瑕的寶石掛在天空;黃昏的海洋金光閃閃,像一個含情脈脈的新娘披上禮服;浪漫清新的渡假島嶼-南亞里環礁,乘坐25分鐘的水上飛機,即可抵達這觸手可及的人間天堂。

日本上高地雙鐵賞楓 5日

日本鐵道舉世聞名,遠離東京瘋狂擁擠的地鐵,日本其實有許多觀光列車縱橫全國,在欣賞美麗風景的同時,亦為乘客提供了品嚐美酒美食,甚至加深了解日本歷史的機會。

翻越天山山脈|踏尋中亞五國古絲路 22日

中亞五國曾是古代絲綢之路的一部分,承載跨國貿易和文化交流的歷史,帖木兒帝國和花剌子模帝國曾經的輝煌,包括藝術、音樂和傳統手工藝品。挖掘土庫曼地獄之門的秘密,壯麗的天山山脈提供壯麗的自然風景,吸引探險家和自然愛好者。高達六次連續入住兩晚的飯店,讓您輕鬆悠遊中亞。

百夫長精選雙鐵賞櫻|日本關東 5日

櫻花源於日本神話中掌管稻穀的神明,日文諺語「櫻花七日」象徵櫻花在嚴冬後綻放嫣紅,捎來春天信息,留下短暫燦爛的身影便壯烈赴死,此熱烈又高尚的生命情操,使櫻花在日本人心中擁有不可抹滅的特殊魅力。

初春雙鐵賞櫻|日本關東 5日

櫻花源於日本神話中掌管稻穀的神明,日文諺語「櫻花七日」象徵櫻花在嚴冬後綻放嫣紅,捎來春天信息,留下短暫燦爛的身影便壯烈赴死,此熱烈又高尚的生命情操,使櫻花在日本人心中擁有不可抹滅的特殊魅力。

犍陀羅的追尋|巴基斯坦絲路探秘 16日

帶您踏上世界上最困難的雪山公路─喀喇崑崙公路,帶您欣賞雪山、峽谷,帕米爾高原上的美景盡收眼底。帶您參觀佛教文明與伊斯蘭文明交會在巴基斯坦,參觀羅赫達斯要塞、塔克特依巴依修道院。特別安排前往印巴邊境,欣賞兩國誇張的衛兵降旗儀式。

踏上亞歷山大征途|伊朗古波斯文化巡旅 15日

目前伊朗為全世界最大什葉派國家。隨著何梅尼發動伊斯蘭革命推翻巴勒維王朝,伊朗成為伊斯蘭國家的典範。伊朗的文化繽紛,超乎您的想像,行程深入三大歷史名城、獨家景點霍爾木茲島,帶您前往深度了解這個不為外人理解的神秘國度,她的純真與善良絕對是一生永難忘懷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