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夫長旅行社 美洲行程 Area-America

金色分隔線 golden border

夢迴印加帝國|祕魯 15日

南美深度印加秘魯之旅,帶您領略安地斯山區自然風景與印加文明。搭乘飛機從空中領略最神秘的天書─納斯卡線,再前進沙漠區體驗衝沙的刺激快感。來到印加帝國的城市馬丘比丘,拜訪沉睡百年的天空之城。全世界最高海拔的湖泊─的的喀喀湖、奇幻彩虹山、小加拉巴哥群島—鳥島,秘魯豐富的旅遊資源真令人讚嘆不已。

走入大自然地理教室|美國西部九大公園 16日

十億年的歷史盡在眼前,美西國家公園可謂是"活的地質史教科書"之旅。豐富的峽谷地形、奇幻的羚羊谷地、馬蹄灣的自然奇景、石拱林立的拱門國家公園,九大國家公園通通都是世界級的自然美景,絕對帶給您完美的美西國家公園之旅。

七彩璀璨楓彩季|加拿大東岸—瘋楓葉 12日

每年加拿大楓葉季總是擁入大量的人潮,地廣人稀的國土,全程約3500公里的哩程數,如何讓旅行更順暢,有更多時間沈醉在楓葉美景中,成為行程安排中的一個大重點;由西到東,最後以多倫多結尾,雙點進出走法,讓您把握在加拿大的每一刻。

發現達爾文進化論生態之旅|哥倫比亞X厄瓜多 20日

哥倫比亞是世界生物多樣性第二名的國家,帶您探訪哥倫比亞鳥類國家公園,沿途中讓我們一起探索印地安人的神話,以及西班牙入侵伴隨豐富歐洲文化的國度。厄瓜多的加拉巴哥群島,大名鼎鼎的達爾文進化論就是在這個島上發想出來,四天三夜的深度安排,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南美行程。

世界盡頭一切開始|阿根廷 17日

與舞伴一起走在音樂裡的國舞探戈、牛仔策馬奔馳秀、美味阿根廷炭烤牛肉等。一個集結人文藝術、樂舞運動、美食佳餚,多元的物種生態及多樣的自然地貌,絕非你隨便可以想像!阿根廷曾經有著許多的紛爭與戰亂,但也進一步的推動自由民主的進程,絕美神秘的世界盡頭有著美麗與哀愁—曠野豪情阿根廷。

一生必去天空之境馬丘比丘|祕魯X玻利維亞 17日

美國國家地理旅人雜誌經過兩年審查,於1999年選出50個真正的旅人此生必遊之地:探索印加傳奇,秘魯、玻利維亞二國精華,精心安排玻利維亞烏尤尼三天二夜奇幻之旅再加上靈魂之谷-月亮谷,更是您不容錯過的行程!旅程中領略安地斯山區的自然風景與古老文明,引領人們一同探索秘魯神祕且壯闊的古老山脈。

拉丁美洲風情|墨西哥X古巴加勒比海之旅 19日

哈瓦那獨特的美,復古又浪漫,是歷史堆疊出的痕跡。古董車和最道地的古巴蘭姆酒與雪茄煙文化體驗,讓古巴哈瓦那帶著謎樣的風采。墨西哥是一個充滿狂野和獨特風情的國度,從美味的特色小吃到壯觀的自然風光,無奇不有,無所不能。多個美洲文明的發源地,孕育出馬雅、托爾特克和阿茲提克等文明。世界遺產巡禮、人氣景點打卡、精選餐食體驗,拉丁美洲風情之旅絕對精采。

2025年度|勿忘太陽恩典之旅—祕魯太陽祭 16日

太陽祭 Inti Raymi可追溯到15~16世紀間,統治南美洲大部分地區的印加帝國時代。這節日成為盛大儀式的慶典。對印加人來說太陽是最重要的神,值得他們的欽佩,因為它代表他們的生命之源。每年南半球冬至亦代表新的農業週期開始。在這場慶祝活動,透過傳承數百年的神聖儀式向太陽致敬,並有助於恢復自然活力,保證來年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