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分隔線 golden border

大洋洲 Nature’s Touch | 西澳低奢自然野放 11日

西澳的地質地貌多元化,體現在一周內我們可以不慌不忙地穿越葡萄酒莊、石灰岩、沙漠、湖泊、海洋和森林,“Nature’s Touch”主題旅行,崇尚與大自然的互動與環抱,觸碰西澳的多彩地貌呈現,聆聽自然的天籟之音,味蕾致敬龍蝦美味的狂歡,感知森林湖泊的療愈,接受季節限定裡的自然饋贈,也回饋給自然以善意。

極光秘境阿比斯庫與羅浮敦|挪威X瑞典 12日

跟著百夫長一同追逐著北極圈的幸福極光,前往全世界最容易看到極光的小鎮—瑞典阿比斯庫。再前進世界最美島嶼—挪威羅浮敦群島,欣賞寧靜遺世自然景觀。入住傳統特色漁屋、漫遊人氣小鎮,絕對讓您畢生難忘!

日本岡山夏日祭典|瀨戶美學 5日

祭り(まつり)在日本文化中是重要且意涵深遠的儀式,除了耳熟能詳的京都祇園祭、青森睡魔祭、札幌雪祭之外,晴天之國的大鯢季,每年8月8日在湯原溫泉盛大展開,祭典中會出現大型花車、大鯢睡魔等,湯原溫泉將如五彩萬花筒般絢爛,您將跟著當地民眾一起歡慶喜悅!

七彩璀璨楓彩季|加拿大東岸—瘋楓葉 12日

每年加拿大楓葉季總是擁入大量的人潮,地廣人稀的國土,全程約3500公里的哩程數,如何讓旅行更順暢,有更多時間沈醉在楓葉美景中,成為行程安排中的一個大重點;由西到東,最後以多倫多結尾,雙點進出走法,讓您把握在加拿大的每一刻。

揭開阿爾及利亞|撒哈拉沙漠神秘面紗 18日

百夫長撒哈啦沙漠系列行程–阿爾及利亞的撒哈拉,本行程排除萬難特別安排深度體驗撒哈拉沙漠,搭乘內陸航班前往東南方綠洲城市─德珍奈特,搭乘吉普車探索阿爾及利亞特有高山型沙漠、橘色沙丘、峽谷地形、沙漠風化地貌、距今一萬兩千年史前壁畫,我們將攜帶帳篷搭乘吉普車,抵達沙漠中適當的紮營點,讓您體驗以天為帳以地為床的豪情。

大洋洲 Nature’s Touch|紐西蘭南島仙蹤 15日

南島西岸是紐西蘭著名的海岸線,南太平洋海水對海岸線的塑形造就了曲折的地形變化,讓這裡成為了知名的旅遊勝地。體驗奇幻的「中土世界」,尋找到最純美的自然風光;充滿想象力的電影攝製組,在中土世界發生的故事,有《哈比人歷險記》、《魔戒傳奇》和《精靈寶鑽》等。嗜好旅行的浪漫旅遊家都將小小的紐西蘭當成最值得尋幽訪勝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