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分隔線 golden border

「薩伐旅」絕美非洲|身歷其境的獨家記憶

人生中的夢想清單裡,誰沒幻想過前往那遙遠且絕美的非洲大陸,身歷其境「薩伐旅」的震撼魅力?「薩伐旅」Safari~ 在史瓦希利語中代表著一趟長途旅行之意。非洲這片橫跨赤道的世界第二大大陸,北部與歐洲隔著地中海相望,東北則與亞洲相連,透過蘇伊士地峽,西南臨大西洋,東部則臨印度洋。

澳洲之大|西澳、東澳大不同—你不知道的西澳州?!

澳洲之大,澳洲有六個州加一個特區,而其中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WA)佔據整個澳洲的三分之一,是最大的一個州。西澳州的大部分地區屬於乾旱氣候,大部分地區的降雨量非常有限,故有『西澳陽光州』之稱,地理特徵:浩瀚的沙漠、廣闊的海岸線、蔚藍的海水、悠長的珊瑚礁、壯觀的峽谷、巍峨的高原和明媚的島嶼等。

默默無名成為舉世聞名|阿美族藝術家—優席夫

人生的潮起潮落,有時當下是無法控制的,但或許換個環境,卻能創造出不一樣的思維與碰撞出不一樣的人生。就如曾經默默無名,現在卻成為舉世聞名的優席夫.卡照,一位來自花蓮馬泰林部落的阿美族藝術家,現定居英國愛丁堡。

尋找歐洲摩爾人的遺址

簡單的說明「摩爾人」,在中世紀對於歐洲基督徒而言,很明顯就是個貶稱,主要指的就是在西地中海世界活躍的異教徒。但實質上摩爾人主要由衣索比亞人、撒哈拉人、阿拉伯人和柏柏爾人組成,也有伊比利半島出身的土著穆斯林。現金歷史學家認為,摩爾人是一個階級和文化的統稱。摩爾人這一概念其實並沒有人類學和民族學上的實質意義。

挪威羅浮敦群島|來去北極圈—當位討海人

羅浮敦群島Lofoten Islands這裡有的不只是美麗的漁村、屏息的峽灣、獨特的生態,地處北極圈內,也是觀賞和拍攝極光及永晝的極佳地點。夏天是很適合前往羅浮敦群島旅遊的季節,便於用各種方式體驗極地生活,更驚艷和讚嘆眼前的景物,即便隨處的荒草野花,依舊生機盎然,彷彿來到人間仙境!

前進秘魯安地斯山脈|搭乘The Perurail Titicaca Train 心自慢~遊

搭乘世界前十大特色火車品牌,英國貝爾蒙Belmand 集團–的的喀喀觀光列車,火車內裝帶著滿滿的懷舊英倫風格,車內、車外都有如藝術品般格調的精品火車,主要由餐車區、酒吧區和觀景區為三大主軸延伸出相關的五感服務–流動中的藝術。火車悠然穿越安第斯山脈,仿佛時光也隨之而緩緩流動,與山脈、大地相融,共同譜寫著一曲壯麗的自然交響樂,不由自主的心自慢~遊。

突尼西亞就是這樣玩

想要擁有一趟超美好的突尼西亞行程,您一定要選擇百夫長旅遊的突尼西亞,超過百團以上的操作經驗,絕對是臺灣最有經驗的旅行社,突尼西亞精選飯店、傳統飯店,必吃的精選餐廳,把最棒的行程安排給您,希望您帶著美好的突尼西亞回憶與您的朋友分享。

埃及故事|埃及王妃—妮菲塔莉Nefertari

在埃及南方距離蘇丹很近的阿布辛貝神殿,她的神殿與拉美西斯的神殿毗鄰,這座神殿的前面有著妮菲塔莉的雕像和拉美西斯本人的雕像並肩站立,由此可知妮菲塔莉絕對是拉美西斯皇帝最喜愛的女性,在她死後被民眾奉為女神-哈托爾。原本彰顯埃及強盛國勢的阿布辛貝神殿,也藉此留傳下妮菲塔莉美麗倩影,也見證著兩人美麗的愛情故事。

曠野豪情阿根廷

一個橫跨多個氣候帶,造就多元的物種生態及多樣的自然地貌。還有大家對於而熟能詳的球王梅西,就是南美洲另一個足球強國阿根廷來著;除了足球以外,更有與舞伴一起走在音樂裡的國舞探戈、牛仔策馬奔馳秀、美味阿根廷炭烤牛肉等。一個集結人文藝術、樂舞運動、品飲美味、自然生態大集的國家,絕非你隨便可以想像!

1 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