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秘魯安地斯山脈|搭乘The Perurail Titicaca Train 心自慢~遊

前進秘魯安地斯山脈

搭乘Tha Perurail Titicaca Train 心自慢~遊

搭乘世界前十大特色火車品牌,英國貝爾蒙Belmond 集團–的的喀喀觀光列車,火車內裝帶著滿滿的懷舊英倫風格,車內、車外都有如藝術品般格調的精品火車,主要由餐車區、酒吧區和觀景區為三大主軸延伸出相關的五感服務–流動中的藝術。火車悠然穿越安第斯山脈,仿佛時光也隨之而緩緩流動,與山脈、大地相融,共同譜寫著一曲壯麗的自然交響之樂,不由自主的心自慢~遊

秘魯-景觀列車-Belmond Andean Explorer

世界最高湖泊–的的喀喀湖

普諾–烏魯斯人,生活在蘆葦(Totora) 建構成的傳統世界裡,周圍環繞著美麗地的的喀喀湖,有如烏托邦的幻想世界獨樹一格。

位於秘魯高地,的的喀喀湖海拔3,812 米,是世界上最高的湖泊。在這裡您可以找到烏魯斯浮島,這是由約 80 個島嶼組成的島嶼,蘆葦是一種生長在湖表面的水生植物,被用來編製成蘆葦船,並鋪於浮島上以構建每個島嶼的表面。一艘船需費時至少2.5個月,需由專業製船者製作而成,是他們生活在浮島的重要工具!而蘆葦除成為交通工具外,更構成基本的食物來源,更是烏魯斯人維持島嶼生存的重要一環。

五感服務–流動中的藝術

搭乘世界前十大特色火車品牌,英國貝爾蒙集團–的的喀喀觀光列車,火車內裝帶著滿滿的懷舊英倫風格,車內、車外都有如藝術品般格調的精品火車,主要由餐車區、酒吧區和觀景區為三大主軸延伸出相關的五感服務。

搭乘前的迎賓儀式,由安第斯藝術家帶來精彩絕倫的現場傳統音樂舞蹈,開啟一場五感體驗的旅程。

旅途中,旅客們會欣賞到異國情調的表演,表演者的熱情和投入,使其營造出融洽的氛圍,讓旅客不自覺得都能感受到樂趣和歡愉;不僅可欣賞到當地的藝術和文化,還能拉進這場精彩的互動中,透過音樂、歌唱或是舞蹈,將成為旅程中的一個亮點,為整個體驗增色不少。

旅程中,提供精緻豐富的特色午餐與下午茶料理,還有品飲美味的當地特色美酒-皮斯科酸酒,同時,也可享用到秘魯國酒。藉由各種不同的風味美食與飲品,也更加體會到民族多元性的味覺奇幻盛宴。

當旅程接近尾聲,火車的服務人員會確保所有旅客都得到適當的送行。這種關懷將在旅客離開時留下深刻的印象,為整個體驗劃上完美的句號,共同塑造出一個豐富多彩的旅行記憶。

不由自主–心自漫~遊

火車悠然穿越安第斯山脈,仿佛時光也隨之而緩緩流動,轉頭望向窗外,您將被那一幅幅壯闊燎原的景色所震撼。您能看到遠處的地平線,彷彿人間與自然交匯處的一道縫隙,適時地展現出山脈的宏偉和壯麗,連接著不同的風情畫。

安第斯山脈蜿蜒而過,山川起伏,雄渾的大地在遠方延伸,似乎永無止境。高聳入雲的山峰仿佛是大自然的雕塑,散發著威嚴和雄渾之美。蔚藍的天空在山脈的映襯下顯得更加廣闊,如同一幅綵筆勾勒的畫卷。

在這樣的景象面前,人不禁感到自己的渺小,與大自然的雄偉相比,一切俗世的煩囂似乎都變得微不足道。這種感受讓人不由自主地沈浸其中,彷彿自己也成為了這壯麗風景的一部分,與山脈、大地相融,共同譜寫著一曲壯麗的自然交響樂,不由自主的心自慢~遊。

年度行程推薦

🗓出發日2024/5/16(倒數4席), 7/23, 8/13, 8/27

📋詳細行程

🗓出發日:2025/3/12, 4/2

📋詳細行程

分享此文 Share this...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