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臺灣的深度旅遊規劃,歷史遺跡、傳統祭儀、花季時節、特殊生態、部落秘境盡入眼底

南橫公路尋奇 4日

本行程攀登極具特色的步道,發現最美的羅木斯步道、充滿歷史的中之關古道。找尋南橫宗教藝術之美,清涼山護國寺為傳統唐宋佛教寺院的伽藍七堂形式、充滿神秘色彩的錫安教會。

藝文尋旅之悠訪|秋の山會館3日

「土地上散發的自然芳香,溫柔撫慰,並發掘內心的多元兼容。」當我們與自然和諧相處後,彌補身心靈的缺陷,盡情寄託思緒在眼前的一草一木,停下腳步,好好與自己對話。百夫長特別為品味旅人精選三天二夜專屬私人空間,遠離喧擾人群,享受山居歲月慢旅時光。

山林不再寂寞|台灣有熊國生熊之旅 3日

百夫長旅遊與黑熊協會合作生態之旅,獨家由黑熊協會的研究人員為您導覽,獨家的瓦拉米生態導覽、黑熊教育館導覽,絕對都非市場上可以找到的行程,入住竹林山居更是體驗生態教育的民宿,季節限定金針花是您不能錯過行程。

緩慢的山海節奏|緩慢蘭嶼行 5日

雖然都有熱情的山林與海洋,屬於南島語系的蘭嶼是個擁有與台灣漢人截然不同語言和文化的地方,都讓初到此地時有到國外的感覺與或多或少的文化衝擊。用心感受,相信你/妳的蘭嶼之旅一定能收穫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