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分隔線 golden border

夢迴印加帝國|祕魯 15日

南美深度印加秘魯之旅,帶您領略安地斯山區自然風景與印加文明。搭乘飛機從空中領略最神秘的天書─納斯卡線,再前進沙漠區體驗衝沙的刺激快感。來到印加帝國的城市馬丘比丘,拜訪沉睡百年的天空之城。全世界最高海拔的湖泊─的的喀喀湖、奇幻彩虹山、小加拉巴哥群島—鳥島,秘魯豐富的旅遊資源真令人讚嘆不已。

揭開阿爾及利亞|撒哈拉沙漠神秘面紗 18日

百夫長撒哈啦沙漠系列行程–阿爾及利亞的撒哈拉,本行程排除萬難特別安排深度體驗撒哈拉沙漠,搭乘內陸航班前往東南方綠洲城市─德珍奈特,搭乘吉普車探索阿爾及利亞特有高山型沙漠、橘色沙丘、峽谷地形、沙漠風化地貌、距今一萬兩千年史前壁畫,我們將攜帶帳篷搭乘吉普車,抵達沙漠中適當的紮營點,讓您體驗以天為帳以地為床的豪情。

北非撒哈拉沙漠傳奇|埃及法老古文明 13日

開羅入住全球連鎖豪華度假酒店-四季酒店,獨家夜宿阿布辛貝,讓您輕鬆不用凌晨三點起床趕行程。帝王谷獨家參觀塞提一世陵寢,費用高達一百美金,您會發現古埃及法老的輝煌世界。市場獨家參觀帝后谷的納夫塔利陵寢,您將會發現埃及歷史上最美麗的女人。伊斯蘭開羅發現馬穆魯克的輝煌與豐富的清真寺建築,最深度的埃及行程,您絕對不能錯過。

北非撒哈拉沙漠傳奇|飛越亞特拉斯山脈 迷幻摩洛哥 15日

全台灣市場唯一,含內陸段-省去18小時拉車+2日全程吉普車深入撒哈拉沙漠,前往紮格拉,吉普車近阿爾及利亞邊境奇加加沙丘。百夫長帶您一次瀏覽摩洛哥充滿著魔幻的魅力的四種顏色:馬拉喀什的紅色、契夫蕭安的藍色、撒哈拉沙漠的黃色、亞特拉斯山脈的綠色。加上九大世界遺產,絕對衝擊您的視覺感官。

絕美非洲 文明古國原始部落|伊索比亞 19日

衣索比亞位在土壤肥沃的東非大裂谷上,南方有著古老豐沛水量的藍色尼羅河流經。富壤的土地上,人類第一次站立起來,三百萬年前的露西正是已知最古老的直立人。來趟衣索比亞吧,讓我們在旅途上好好講講這塊土地的故事。

尋覓美索布達米亞文明|伊拉克尋旅 17日

前進兩河流域文明精華地─伊拉克,拜訪巴比倫的城市建築,認識什葉派的歷史文明,納傑夫、卡拉巴赫都是伊斯蘭文明歷史上不能錯過的重點城市,伊拉克的南方是河道流經之地,美索不達米亞的文明在呼喊著您的蒞臨。

一生必去天空之境馬丘比丘|祕魯X玻利維亞 17日

美國國家地理旅人雜誌經過兩年審查,於1999年選出50個真正的旅人此生必遊之地:探索印加傳奇,秘魯、玻利維亞二國精華,精心安排玻利維亞烏尤尼三天二夜奇幻之旅再加上靈魂之谷-月亮谷,更是您不容錯過的行程!旅程中領略安地斯山區的自然風景與古老文明,引領人們一同探索秘魯神祕且壯闊的古老山脈。

拉丁美洲風情|墨西哥X古巴加勒比海之旅 19日

哈瓦那獨特的美,復古又浪漫,是歷史堆疊出的痕跡。古董車和最道地的古巴蘭姆酒與雪茄煙文化體驗,讓古巴哈瓦那帶著謎樣的風采。墨西哥是一個充滿狂野和獨特風情的國度,從美味的特色小吃到壯觀的自然風光,無奇不有,無所不能。多個美洲文明的發源地,孕育出馬雅、托爾特克和阿茲提克等文明。世界遺產巡禮、人氣景點打卡、精選餐食體驗,拉丁美洲風情之旅絕對精采。

翻越天山山脈|踏尋中亞五國古絲路 22日

中亞五國曾是古代絲綢之路的一部分,承載跨國貿易和文化交流的歷史,帖木兒帝國和花剌子模帝國曾經的輝煌,包括藝術、音樂和傳統手工藝品。挖掘土庫曼地獄之門的秘密,壯麗的天山山脈提供壯麗的自然風景,吸引探險家和自然愛好者。高達六次連續入住兩晚的飯店,讓您輕鬆悠遊中亞。

犍陀羅的追尋|巴基斯坦絲路探秘 16日

帶您踏上世界上最困難的雪山公路─喀喇崑崙公路,帶您欣賞雪山、峽谷,帕米爾高原上的美景盡收眼底。帶您參觀佛教文明與伊斯蘭文明交會在巴基斯坦,參觀羅赫達斯要塞、塔克特依巴依修道院。特別安排前往印巴邊境,欣賞兩國誇張的衛兵降旗儀式。

踏上亞歷山大征途|伊朗古波斯文化巡旅 15日

目前伊朗為全世界最大什葉派國家。隨著何梅尼發動伊斯蘭革命推翻巴勒維王朝,伊朗成為伊斯蘭國家的典範。伊朗的文化繽紛,超乎您的想像,行程深入三大歷史名城、獨家景點霍爾木茲島,帶您前往深度了解這個不為外人理解的神秘國度,她的純真與善良絕對是一生永難忘懷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