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分隔線 golden border

大洋洲 Nature’s Touch | 西澳低奢自然野放 11日

西澳的地質地貌多元化,體現在一周內我們可以不慌不忙地穿越葡萄酒莊、石灰岩、沙漠、湖泊、海洋和森林,“Nature’s Touch”主題旅行,崇尚與大自然的互動與環抱,觸碰西澳的多彩地貌呈現,聆聽自然的天籟之音,味蕾致敬龍蝦美味的狂歡,感知森林湖泊的療愈,接受季節限定裡的自然饋贈,也回饋給自然以善意。

揭開天堂島嶼的神秘面紗|模里西斯我的家 12日

釋放靈魂,一場與自己對話的療癒之旅。天堂的原型來自於模里西斯,來到這裡的人們似乎開始記起原始的欲望,親近大自然,靜下心來放鬆自己的人生,不要辜負馬克吐溫賦予模里西斯那麼美的名稱,和百夫長一起感受它英式的優雅、法式的浪漫、甚至印度的魅惑。

浮冰上的奇幻世界|北極80度 18日

百夫長特別安排2019全新下水船隻「極地宏迪號」全球限量航次。安排豐富活動,拜訪海豹、海鳥群棲處,鯨魚出沒海域及冰山、冰河等,景物壯觀有趣。獵捕帝王蟹及參訪挪威鮭魚養殖場,靜動行程讓您更深入羅浮敦群島。搭乘安全舒適、合乎冰區航行標準的極區冰級船前往北極海域,飽覽冰區航行,在浮冰中穿梭的奇特景象,將畢生難忘。

北極史詩大環線|北極三島 27日

百夫長旅遊讓豪華及探險同時併行,在舒適及自然生態中採到平衡,最精彩的北極生態旅行,最不平凡的人生旅程:一次完成北極大環線航程:冰島-格陵蘭-史瓦爾巴,體驗最具代表性的精華北極群島。

大洋洲 Nature’s Touch|紐西蘭南島仙蹤 15日

南島西岸是紐西蘭著名的海岸線,南太平洋海水對海岸線的塑形造就了曲折的地形變化,讓這裡成為了知名的旅遊勝地。體驗奇幻的「中土世界」,尋找到最純美的自然風光;充滿想象力的電影攝製組,在中土世界發生的故事,有《哈比人歷險記》、《魔戒傳奇》和《精靈寶鑽》等。嗜好旅行的浪漫旅遊家都將小小的紐西蘭當成最值得尋幽訪勝的目的地。

發現達爾文進化論生態之旅|哥倫比亞X厄瓜多 20日

哥倫比亞是世界生物多樣性第二名的國家,帶您探訪哥倫比亞鳥類國家公園,沿途中讓我們一起探索印地安人的神話,以及西班牙入侵伴隨豐富歐洲文化的國度。厄瓜多的加拉巴哥群島,大名鼎鼎的達爾文進化論就是在這個島上發想出來,四天三夜的深度安排,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南美行程。

絕美非洲東非獵奇|六大國家公園—肯亞X坦尚尼亞 16日

因道路狀況在這2個國家都算不好,所以車速不能快更容易造成旅遊的勞累!百變百夫長首推:安排2點進出 (奈洛比 & 吉利馬札羅),省去拉車的疲累,增加更多旅遊時間。獨家安排連續5晚入住動物遷徙路線。首推5段的國內與跨國飛機,避開長途坐車的疲憊及辛勞(共省下足足 72小時的車程)。

豐盛KOMODO 7日

新世界自然奇景的Palau Komodo國家公園 ,是一生必訪一次的絕美印尼版巴哈馬群島 !海浪打在粉紅沙灘上形成浪漫的粉粉泡沫浪花 ,一上岸就有戀愛的感覺。史前動物科摩多龍 ,連國家地理雜誌與動物王國頻頻造訪,更有美輪美奐的海底奇景 ,想跟派大星和可愛的海豚一起游泳嗎?健行登山領略世界之巔 ,海上壯觀的日落,絢麗的南半球銀河,等待您的造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