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國際金旅獎-百夫長旅行社 北歐極光、北義阿爾卑斯山、非洲撒哈拉沙漠產品獲獎 | 百夫長旅行社

2023國際金旅獎大贏家-百夫長旅行社

北歐極光、北義阿爾卑斯山、非洲撒哈拉沙漠產品全數獲獎

被喻為旅遊業界的奧斯卡「國際金旅獎」評選剛剛落幕,歐亞非旅遊的專家「百夫長旅行社」送審三件旅遊產品「瑞典阿比斯庫 X 挪威羅浮敦」、「義大利阿爾卑斯山多洛米堤」、「突尼西亞撒哈拉沙漠與柏柏怪建築」分別獲得『國際金旅獎』及『品保優旅選』肯定,百分之百的獲獎率,讓競爭激烈的國際金旅獎中更增添光采。評審對百夫長精緻的旅遊規劃,在各家業者中獨樹一格,更屬難能可貴。

❧國際金旅獎☙

北歐組金旅獎

挪威、瑞典─極光秘境阿比斯庫×世界最美的群島羅浮敦 12日

極光行程本來就應該入住極圈內,連續入住九晚讓您有更高的機會發現極光女神的蹤跡。獨特的薩米文化與極地博物館,都是讓旅者更加深入瞭解極地的人文與文化。特別安排精靈峽灣遊船,讓您對挪威的峽灣之美難以忘懷。獨特的冰旅館體驗以及羅浮敦漁屋的住宿,絕對是全市場最深度發現羅浮敦之美的產品,也獲得評審團一致肯定。

點此看行程 🤟

中西歐組金旅獎

Dolomiti夢開始的地方 – 多洛米堤絕美秘境 12日

中西歐組是本次金旅獎競爭最激烈的區域,多洛米提的行程絕對是含金量最高的內容,讓台灣的消費者重新發現阿爾卑斯山之美。多洛米堤山又有著世界上最美山群的美稱,帶您輕健行於多洛米堤山區、彩虹湖、女王山城、冰河景觀公路…絕對讓您重新定義阿爾卑斯山區之美。結合義大利、奧地利與拉迪諾的獨特組合,發展出最豐富多元的美食饗宴,特別安排景觀餐廳,讓您有彷彿仙境的用餐體驗。連續入住四晚多洛米堤、精選新加坡航空豪經艙,歐洲旅遊本該如此。

點此看行程 🤟

❧品保優旅選☙

非洲組優旅選

突尼西亞-火星帳篷

突尼西亞撒哈拉深度之旅 14日

品保協會鼓勵業界具有特色的行程,於今年規劃優旅選獎項,突尼西亞今年榮獲優旅選獎項,其內容規劃藍白色的希臘風情、豐富羅馬古蹟與競技場、多元的柏柏爾人建築、搭乘吉普車前進杳無人煙的撒哈拉沙漠,並獨家安排入住藍白色小鎮、撒哈拉帳篷住宿,讓您的旅程充滿眾多的回憶。

點此看行程 🤟

分享此文 Share this...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