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真〞印度系列—不可思議的精彩。南印度文化巡遊 | 百夫長旅行社

百夫長 說故事的旅行社
不思議的精彩—南印度文化巡遊

百夫長 說故事的旅行社
不思議的精彩
南印度文化巡遊

活動時間:2024/4/20(六) 10:00 A.M

Kanchipuram-馬都賴-印度

最早於漢朝前稱為〝天竺〞;唐朝開始才稱為〝印度〞。當您旅行在幅員遼闊的印度國土中,看似混亂的生活模式,卻周而復始地展開著;因為印度悠久的歷史中,不斷的有外族從西北入侵,造成南北印度文化大不同。每一百公里的距離,您所感受的轉變絕非單一印入眼簾的畫面,所有的規定、風俗、語言…甚至神祇所代表的意義也都大大不同。古代印度城邦林立,當您越過一城一邦都能轉變您對印度的觀感。

最大的印度寺廟─斯裡蘭甘納薩斯米寺

印度-馬都賴MADURAI-India

斯裡蘭甘納薩斯米寺,毗濕奴神廟圍繞著7道高大厚實的城牆,大廟外圍,彷彿是座堅不可破的城堡,7道城牆重重包圍著,彷彿走入迷宮。

無論是皇宮、石窟,還是廟宇建築等,全都是一種結合藝術的產物,也是一種代表國家歷史的痕跡,敘述著時代變遷的文化融合與進步。

藝術、文化、自然體驗

Houseboat-India蕃王船屋-印度

泰戈爾筆下的世界遺產─卡塔卡利,融合了文學、音樂、美術、戲劇、舞蹈等藝術,用臉部及全身演繹一段故事的舞蹈劇。迴水潟湖區遊船、沛綠雅野生動物保護區生態之旅,自然環抱休閒自在。

不容錯過的經典〝印〞象



如果您沒有去過南部印度,那您真的無法了解真正的印度!人生必去的旅遊勝地南印喀拉拉省,叢林、古蹟、遊船及人文風光體驗;四大世界遺產:孟買-維多利亞車站、愛羅拉石窟、阿姜塔石窟、馬哈巴利普蘭古蹟群的建築藝術典範;欣賞卡塔卡利傳統印度戲典舞蹈的獨特古典文化。 集結於宗教、藝術、休閒的南部尋奇,一窺印度的神秘面紗。
活動時間:2024/4/20(六) 10:00 A.M
報名網址:https://centuriontour.pse.is/5lzaff
活動地點:百夫長講堂(10451 台北市錦州街5號6樓)

※ 環保愛地球小提醒:備有茶水提供,歡迎自備環保杯

百夫長專業領隊 曾如瑩Tracy
講師:資深領隊 曾如瑩,深耕埃及、土耳其、希臘產品多年,推出過許多革命性的新型產品,埃及私人車隊前往阿布辛貝、連續入住卡帕多奇亞三晚、聖托里尼懸崖飯店的熱潮,都有Tracy的影子,多次承辦百人招待團前往埃及、杜拜旅遊,在業界又有著『中東女王』的稱號。 旅行的過程當中,難免會有許多危機出現,Tracy解決希臘罷工的船班以及埃及茉莉花革命時的撤離旅客,都獲得旅客的一致好評,旅遊界解決危機的能手,也更能給予消費者品質保證的主要推手。

年度行程推薦

🗓出發日2024/3/22(領隊:徐峰堯/攝影師:張逸帆, 倒數2席), 10/11, 10/25, 11/22, 12/27
2025/1/24
📋詳細行程

分享此文 Share this...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