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百夫長旅遊|冬末初春.走遊世界

行程推薦

極光秘境阿比斯庫X最美群島羅浮敦

跟著百夫長一同追逐著北極圈的幸福極光,前往全世界最容易看到極光的小鎮—瑞典阿比斯庫。再前進世界最美島嶼—挪威羅浮敦群島,欣賞寧靜遺世自然景觀。入住傳統特色漁屋、漫遊人氣小鎮,絕對讓您畢生難忘!


 

突尼西亞三部曲

突尼西亞是您了解北非文化最佳的選擇,在十二天的行程當中完整規劃三項特色重點,讓您在最精簡的時間內,擁有最豐富的行程,特別安排三日吉普車,深入撒哈拉沙漠,絕對是您本趟旅行當中最難忘懷的一段記憶。

智利、阿根廷、巴西 熱情嘉年華

南美洲因距離及部份地區屬高海拔,許多人遲遲無法完成夢想。本行程特別為您貼心考量以上的問題,精心打造出有別於市場之悠閒、舒適且知性的南美洲自然礦野之旅。特別精選三國精華,巴西的嘉年華、智利的國家公園、阿根廷的瀑布,讓您一次滿足精彩一生。


 

南印度文化巡遊

印度是一個多元民族組成,有著複雜宗教、眾多語言、種姓制度… 擁有社會獨有特色,可以在三百多萬平方公里的面積,每一百公里就改變您的旅遊視角。在這豐富奇觀的國度,請敞開心胸接受文化的衝擊,跟著百夫長揭開南印度另類面紗,印度的輪廓等您慢慢去勾勒。


 

探索印加帝國|秘魯X玻利維亞

美國國家地理旅人雜誌經過兩年審查,於1999年選出50個真正的旅人此生必遊之地:探索印加傳奇,秘魯、玻利維亞二國精華,精心安排玻利維亞烏尤尼三天二夜奇幻之旅再加上靈魂之谷-月亮谷,更是您不容錯過的行程!旅程中領略安地斯山區的自然風景與古老文明,引領人們一同探索秘魯神祕且壯闊的古老山脈。

奢華海洋假期馬爾地夫LUX*

逃離現世的嘈雜,迎接馬爾地夫浪漫清新的最佳島嶼- LUX 南亞里環礁,開啟奢華寧靜的海洋絕美假期。在這片瑰麗的天堂,您將沉浸在絕無塵埃的白沙灘和清澈的海水之中;在奢華的度假村中,享受無與倫比的待遇,住在水上別墅,每個瞬間都充滿浪漫和奢華。


 

分享此文 Share this...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
Twitter